派出suo之草

【槟志如归】罗槟x白志勇

猪肘(一)

本儿童文学上线了……🙉🙉🙉
可能…会有后续…吧(但不会有🚗👋)

—————————————————

白志勇入职权璟已经快两个月了,虽然刚进公司那会儿,凭着一身“超凡脱俗”的散漫大叔气质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和疑问,但这朵“交际花”没花多少功夫就和权璟的员工们迅速打成了一片,而跑到茶水间偷懒也成了他的日常作息之一,背地里没少聚众吐槽自己那个脾气牛暴牛暴的小老板——罗槟。


90后的小员工们还给他取了个顺口的雅号:小白秘。而喜欢跟他唠嗑的理由不外乎于这货不着四六的言论总能戳中大家的笑点,颠覆搞笑起来也是一套套的。不过这货聊嗨了就容易口无遮拦,偏偏嗓门还大,比如有一回他在茶水间刚批斗道:“我跟你们说啊,罗槟那孙子……”


就被路过门口的罗大律给撞上了,罗槟干脆停下脚步也不走了,挑着眉静候白志勇后半句能蹦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言论。


而其他人则齐刷刷地或低头喝水或迅速逃离现场,幸而小白秘自己机灵,话锋转得毫无ps痕迹:


“那个孙、孙、孙子兵法……用得妙啊~对王栎那招兵不厌诈!漂~亮!……”


说着还用余光偷瞄老板的反应…虽然不知道被他们家罗律师训过多少回了,又被放过了多少回,脸皮再厚总还是要习惯性慌一慌的。


罗槟隔着老远,都能感受到白志勇为了圆话而用力过度喷出了多少唾沫星子,哼哧一声冷笑,懒得同他计较,就迈开步子走了。


隔天,律所收到了先前做公益的报酬:一大盒香喷喷的猪肘,白志勇递给罗槟的时候,一双狗狗眼亮闪闪的,罗槟都有点怕他的哈喇子滴到自己高档的办公桌上。


主要是小白秘前阵子刚因为大手大脚置办了几套新衣服,这会儿正穷得叮当响天天吃泡面呢,好不容易有一顿近在咫尺的大餐等着自己开动,谁料想还没闻够味儿呢,就被罗槟无情地支出去跑腿了,白志勇瞪大了眼睛站在原地,还懵懵的不置可否…


熟悉的咆哮声就上线了:“你还楞在这干什么,赶快去啊!”


还没来得及积蓄愤怒,小白秘已经条件反射式得拔腿就往办公室外跑,边跑边渐渐恢复了些意识:


艹,劳资什么时候被驯服了?!

(呜呜呜呜呜好想吃猪肘!)


TBC

评论(1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